首页
祝邦文、郑显彬督查“安心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2016-08-30 09:31:02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30,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祝邦文,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显彬赴“安心工程”二期现场,督查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祝邦文、郑显彬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进展,并实地查看了施工力量组织情况和工程形象进度。

祝邦文指出,“安心工程”事关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切身利益,是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重要举措,但就目前情况来看,工程进度与预期相比已严重滞后。他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倒排工期,全力组织施工力量抢抓建设进度;监理单位要严格履行职责,重点抓好工期、质量、安全等方面的监管;项目业主和主管部门要充分用好行政和法律等手段,严格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

郑显彬要求,施工单位要立即组织好施工力量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务必出进度、见成效;项目业主单位和主管部门要庚即对当前工程建设进度进行查摆梳理,倒排“赶工”进度,严格督促施工单位全力追赶工期,同时,要做好涉法诉讼和企业“黑名单”准入惩处等准备,依法推动工程建设,全力保障干部职工利益。

泸定新城管委会、县目标督查办、县住建局及田坝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