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突出“三抓”确保平安度汛
2017-06-16 06:55:31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巡查防护。组织县水务、国土、交通、安监、民政、防灾减灾等部门深入全县10个乡镇124个行政村开展巡查,巡查水电、工矿企业25家,临河岸堤、公路干线85公路,排查采砂点8处,发放应急防汛宣传资料2000余份。二是抓避险撤离。全县启动应急防汛级相应预案,积极组件公安、武警、民兵等应急救援队伍15支、人员360人;根据汛情变化,向各乡镇下达转移撤离避险指令,截至目前共撤离16个行政村(组)群众387人。三是抓物资储备。安排专人对城区3个应急物资储备点实行24小时看守,共储备麻袋5500根,雨衣60套,电筒10支,粮食450吨。截至目前,县境内尚未发生因灾人员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