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突出“四个板块”发展全域旅游
2018-05-25 02:03:4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加快景城一体建设。以泸定桥为核心,深入推进泸定桥景区开发,精心包装、串联打造河西民居、红军飞夺泸定桥公园及其三个纪念馆朱德故居、长征大道、泸定桥广场、大渡河大桥等景点,挖掘提炼多元文化,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努力打造中国红色旅游目的地。(2)加快岚安古镇原生态文化旅游区建设。以原生态自然资源为本底,依托英雄悲壮的红色文化、原汁贵琼文化、悠远茶马文化等特色文化资源,打造独具藏羌风情的红色和休闲旅游。着手开展以岚安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医院旧址为重点的岚安红色遗址保护,加快岚安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3)加快化林坪—娘娘山旅游区建设。在对景区历史、人文、自然资源开展保护的同时,加大景区招商引资力度,争取企业、财团推进景区的开发,逐步打造以化林坪娘娘山为重点的二郎山景观连线山地旅游新业态。(4)加快发展杵坭乡村旅游。重点对目前已经发展起来的农家乐进行提档升级和旅游标准化建设,提档升级以杵坭村和金鸡坝村为重点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旅游步游道、停车场、旅游公厕、标示标牌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