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依托“红城绿谷”,打造“康养泸定”
2018-11-14 06:50:58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亲山临水怡情,打造山水泸定。以“阳光舒居”大渡河为轴线,打造大渡河两岸阳光田园度假精品旅游带和城乡统筹旅游发展示范带,以休闲、观光、疗养、健身为重点,以山水养生、温泉疗养、生态度假、户外运动等为载体,重点培育了牛背山山地旅游、杵坭精品村寨等康养旅游产品。2)浴风沐阳养身,打造田园泸定。依托阳光、空气等先天要素优势,注重乡村旅游与康养旅游的高度融合,大探索观光农业、体验农业与生态农业结合的有效发展路径,成功举办八届“红樱桃节”,发展观光体验农业3000亩,发展乡村旅游主题酒店(农家乐)40余个,乡村旅游接待游客76.6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55亿元。3)抚今追昔修心,打造文化泸定。依托红色文化、茶马文化,注重提炼文化内涵,丰富文化表现载体,契合旅游人文修养的内在积极需求,聚力打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收集整理岚安刺绣、岚安锅庄、烹坝十里香酸菜鱼、泸定李凉粉等非物质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