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杜德清赴泸调研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及中藏药业发展情况
2019-06-24 07:04:44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1日,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率队调研泸定县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及中藏药业发展情况。州经济信息化局局长李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蕾及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杜德清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先后深入泸定县大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兴隆镇兴隆村森茂禾绿公司、盛博源农业专业合作社和德妥镇新华村麻子合作社建设和种植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生产建设和中藏药业种植等情况。

座谈会上,泸定山盛水泥有限公司、贡嘎雪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华电泸定水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王蕾就泸定2019年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及中藏药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樱从建设服务型政府为企业精细化服务、企业要长远发展和州经信局班子要更加务实、服务企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杜德清对泸定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1-5月,在全州工业经济运行有所下滑的情况下,泸定县虽然总体比较平稳,各项指标达到了预期目标,但仍存在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大项目偏少、好项目不足等问题。

他强调:泸定县要认真研判当前县域工业经济发展形势。

是要强化措施,确保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双过半”,同时要抓好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抓好在建项目争取和项目的储备、策划与包装;要抓好协调服务,各部门要履职尽责,要站在如何将企业做大、做强这个高度来思考问题,将企业做大、做强、做好、做活;


 

二要结合泸定自然优势、区位优势和广东对口援建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骨干龙头企业,特别是中藏药业的发展,要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组织对当地老百姓带动作用,助农增收;


 

四是各企业要摒弃小农意识,增强内生发展的动力,研究制定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发展规划和下一步要发展目标,要用发展的眼光扩大规模和再生产,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县域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