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率队赴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对接工作
2020-09-17 01:13:29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王蕾率队前往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对接雅康高速、泸石高速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在汇报会上,雅康高速公路有限规公司、泸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就有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王蕾指出在政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雅康高速、泸石高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为泸定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民生事业改善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蕾强调加快雅康高速、泸石高速两条出州生命通道建设是缓解泸定乃至全州交通瓶颈制约、加快泸定融入“康泸新”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助推泸定取得“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重要举措,必须务实抓好项目建设推进。要优化软环境建设,县级相关部门必须加强工作沟通,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同企业“无缝”衔接,确保项目快速建设。政企双方要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探索建立重大项目集中服务专班模式,确保项目并联安排,同步推进。要建立问题清单,以“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倒逼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县政府办、财政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随同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