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度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泸定县召开2020年政银企“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暨第三季度企业家座谈会
2020-09-29 09:26:36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9月28日,泸定县2020年政银企“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暨第三季度企业家座谈会在长征干部学院泸定桥分院举行,州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原会长何清泉,常务会长敬开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翁国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吴孟贤,以及县内国有企业、私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40家企业代表,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杨树清主持活动,王蕾致辞。


在致辞中,王蕾向大家致以了亲切的问候“中秋”“国”佳节的祝福,他指出,近年来,全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史性跨越,为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企业家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参与抗疫战争,千方百计复工复产,成为了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复苏的“加速度”!


王蕾强调,广大企业家是泸定经济发展中的宝贵人才资源,也是影响县域企业区位选择和空间聚集的重要因素。真诚希望企业家们“身”在泸定、“心”在泸定、心系泸定,成为促进泸定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主力军”!真诚希望企业家们在自身取得更大发展的同时,更加积极地参与泸定的建设发展,携手并肩,共同努力,让泸定焕发出新活力、展现出新魅力!真诚希望企业家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泸定发展献言献策,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形式多渠道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王蕾要求,各要素保障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把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力当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员”、助企转型发展的“服务员”、为企纾困解难的“联络员”,营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干事创业的社会环境、优越完善的投资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使泸定真正成为投资热土和创业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