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陈廷全调研“双节”假期服务保障工作
2020-10-06 07:39:25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5日,县委书记陈廷全来到泸定公安局指挥中心、泸定桥景区、城区农贸市场和城区超市酒店等地,调研“双节”期间,泸定县道路安全、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等相关工作,并慰问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陈廷全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科学有力保障好道路交通,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质保量做好市场供应,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到位,确保广大游客和市民群众平安、祥和、欢乐过节。每到一处, 陈廷全都认真听取“双节”期间工作情况汇报。


陈廷全指出国庆中秋节期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要展示好泸定形象,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强化景区秩序管理,切实保障市场供应。让来泸游客和广大市民玩得舒心,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陈廷全对一线值守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谢旭同志参与此次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