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孙建军在我县调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2020-10-30 08:18:44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9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10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率工作组先后深入在我县泸桥镇营盘反背后山不稳定斜坡地质灾害隐患点、德威镇下奎武村通风岩地质灾害、德威镇店子安置点、泸定新城等地督导调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孙建军要求,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开展好地灾隐患排查和监测,科学有效的处置地质灾害隐患。要高标准编制县(市)国土空间规划,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优化完善生态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推动主体功能区战略在县级层面精准落地,共同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州自然资源局局长宋清洪,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蕾,州、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