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出席泸石高速驻地警务室成立揭牌仪式
2020-12-28 01:18:38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4日,泸石高速驻地警务室成立揭牌仪式,在冷碛镇杵坭村举行,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蕾出席并与泸石高速公司总经理肖锋共同为杵坭村驻地警务室揭牌,州泸石高速协调办主任果戈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吴孟贤,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兰亮及泸石高速项目建设方、有关乡镇、部门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建各方就全力保障泸石高速工程顺利推进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泸石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情况。



王蕾指出,泸石高速公路泸定段沿线施工点新建警务室,将公安机关的管、控、服职能延伸至重点工程建设,是进一步推进“市(州)域治理现代化”、优化警企关系的创新手段,是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营商环境的重要措施,警务室要切实履职担当,全力为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王蕾要求,各要素保障部门和涉及乡镇要加强协作配合,以解决企业难题为抓手,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突出问题导向,切实优化项目施工环境,又快又好推动泸石高速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王蕾强调,工程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把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 展现良好的工程建设成效,把泸石高速公路建设打造为亮点、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