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2021-01-12 03:49:49
来源:
泸定县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1日,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王蕾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研究有关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泸定段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和地面附着物补偿标准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川藏铁路泸定段征地过渡搬迁相关办法要兼顾县域内其他在建项目的拆迁政策,确保政策一致性。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川藏铁路泸定段征地过渡搬迁办法等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川藏铁路泸定段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和地面附着物补偿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县级相关部门务必要吃透上级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确保政策落实到位,群众利益不受损。

会议审议并同意《泸定县脱贫攻坚“防贫保”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开展“防贫保”保险业务,是防止脱贫户、贫困边缘易致贫户返贫致贫的有效途径,对巩固脱贫成效和建立健全防止返贫保险保障机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务必全覆盖实施,坚决落实好上级政策,为实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了预算外财政性资金安排新增预算外资金相关事宜审议《泸定县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方案》《泸定县受污染耕地特定农产品(粮食)禁止生产区划定及种植结构调整工作方案》《泸石高速公路(泸定段)征地补偿安置和地面附着物补偿标准》,还研究了规范政府采购管理规范财政性资金管理创建河湖管理保护示范县工作等其他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历次常务会议定事项办理情况。会议传达学习了《曹立军副省长在全省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四川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施方案》《四川省重点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四川省建设项目占用水利工程及其附属设施补偿办法》《聂鑫同志在全州根治欠薪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甘孜州重点项目推进和投资运行“红黑榜”通报工作机制(试行)》。会议还安排了重点项目、城乡规划、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会前,集中学习了《甘孜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政府领导谢旭、吴孟贤、徐敏、杨莉、兰亮、任义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温耀光受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序列相关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县政府法律顾问全程列席会议,县委部委分阶段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