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主持召开泸定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部署会
2021-01-04 02:17:55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3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蕾主持召开泸定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部署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旭,县政府副县长杨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兰亮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形势异常严峻,各部门、各乡镇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这根弦,树牢“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全面进入紧急状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以务实的作风和举措,全力落实落地好各项措施,坚决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赓即进行安排部署,全面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以最严厉的措施对相关单位、企业加强监管,对因思想不重视、履职不到位、措施不落实造成森林草原火灾,或者有火不报、贻误战机的责任单位和个人,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对涉嫌犯罪的,必须及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