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深入一线暗访督导重点工作
2021-02-28 02:07:33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双节”长假刚刚结束,为确保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稳步推进,2月27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率队赴烹坝镇、冷碛镇、兴隆镇、岚安乡,就节后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换届选举等重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督导。

在检查各卡点值班值守情况后,王蕾指出

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全民战争,需要各基层组织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各乡镇要以省、州巡视巡查反馈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切实强化卡点设置,全面落实“十户联保”等制度,加强宣传动员,调动群众参与联保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全员参与,推进“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工作的具体落地落实。各乡镇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相关意识深入人心,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现场听取了各乡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后,王蕾要求

要加强换届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 “两委”换届工作的关注度、认知度和参与度。要严明选举程序,做实做细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环节,确保换届流程顺畅。要严肃选举纪律,自觉接受选举纪律约束,以严明纪律护航基层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