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宋晓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20 06:51:22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八,县委书记宋晓军进村寨、入社区,对我县部分“三老干部”、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宋晓军首先来到泸桥镇木杉村甘草组,走进三老干部朱万珍家里,宋晓军向现年84岁的老人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与老人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话新春。朱万珍于195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团支委副书记、村妇联主任、镇妇女委员等职务,宋晓军对老人至今仍耳聪目明,身体康健,并且子孙孝顺,家庭幸福美满表示欣慰,衷心感谢老人对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宋晓军指出,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奉献青春、挥洒汗水,党和政府将永远铭记。宋晓军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祝福她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宋晓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努力为老党员解决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政策,让老党员、老干部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沙坝龙吟半岛小区,宋晓军走进老党员袁卢康家中,向他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与他亲切交谈。老党员袁卢康有着51年党龄,在退休后,积极发挥余热,主动为社区服务。宋晓军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社会宝贵的财富,更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要倍加珍惜、主动关心。袁卢康还向宋晓军介绍了他参与社区事务,开展社区治理相关情况。宋晓军指出,正值全州上下深入推进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干部、老党员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参与创建、客观提出建议。宋晓军要求,全县各社区,特别是泸桥镇要主动思谋、靠前服务,积极推动社区治理现代化,积极打造服务型社区、共享型社区、法治化社区。宋晓军临行前与袁卢康老前辈亲切握手,衷心祝愿全县所有老党员、老干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美丽繁荣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定建良言、献良策。

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及泸桥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