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2021-03-23 01:07:35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1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宋晓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维勇,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蕾,县政协主席姜健康等县领导来到誉马酒店,亲切看望慰问参加泸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政协泸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宋晓军指出这次县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接续、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持续发展,其中凝聚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他代表县“四大家”,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宋晓军要求全县上下正围绕县委“1336”工作思路,奋力推进“红色泸定宣传年”、“建设泸定推进年”、“重塑泸定夯基年”各项重点工作。

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依法履行好代表、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反映群众期盼、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两会开成团结、民主、鼓劲、奋进的大会,确保大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在会议结束后,及时把大会精神带回各自的地区和单位,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创新开展工作,发挥榜样和模范作用,为实现“一年有起色、三年大变化、五年换新颜”目标,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定再立新功。


代表们和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县领导的关心和鼓励,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此次大会,切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