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宋晓军会见四川能投文旅集团负责人
2021-03-15 02:13:58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30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委书记宋晓军会见四川能投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向传忠一行。双方就切实有效推动“一桥一山”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蕾,县委副书记蔡明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森,县政府副县长王顺苏参加会议。


宋晓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向传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宋晓军表示,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县委、县政府大力推动“红色泸定宣传年”、“建设泸定推进年”、“重塑泸定夯基年”各项重点工作之际,四川能投文旅集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同地方党委、政府协同配合,坚定共同干事创业、合作共赢的信心和决心,围绕各项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笃定“卸下包袱再出发”的信念,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推进会上,双方围绕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泸定桥示范段一期项目和牛背山景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分别作了介绍。


宋晓军指出,新一届的四川能投文旅集团班子对泸定县“一桥一山”项目部署明确、思路清晰,希望双方秉承“真诚互信、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实现多赢”的理念,同地方党委、政府一道,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宋晓军书记强调,泸定县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司解决在项目建设方面的各种困难问题,同公司方一道,建立完善高效协商会谈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共同打造全国红色旅游高地的新名片。

宋晓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全力支持推动“一桥一山”相关工作,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完成相关协议签订的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打牢基础。宋晓军书记强调,要积极回应泸定群众关切,并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作为考察识别各级领导能力水平的重要参考内容。

向传忠对泸定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文旅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林草局、县综合执法局、泸桥镇、县牛开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