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宋晓军率队开展文旅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2021-03-11 03:34:38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1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委书记宋晓军率队开展文旅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宋晓军一行先后深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项目各相关点位和牛背山景区开发建设现场,以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会商解决困难问题。


宋晓军指出泸定是红色名城,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红色文化深深根植于泸定大地,“十三根铁链托起一个共和国”的伟大历史壮举是泸定发展红色旅游,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和牛背山景区项目建设的最大底气所在。

宋晓军强调要按照县委“1336”工作思路,大力推进“红色文化宣传年”、“建设泸定推进年”、“重塑泸定夯基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泸定县发展文旅产业,培育壮大现代产业体系搭建良好平台。

全县文旅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要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完善项目要素保障措施,推动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塑造产业发展新优势。要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以加快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核心展示区建设和牛背山景区“5·1”试开园营业为目标,全力推进泸定县创建全域旅游先行示范县和天府旅游名县双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核心展示区建设项目涉及区域的相关问题,按照“清单制+台帐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督查制”工作模式,将困难问题分包到相关领导和具体部门,切实解决到位。要坚持工作导向,把工作梳理到位,把时间安排到位,把责任压实到位,按相关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实事求是,先易后难,稳步推进。要坚持结果导向,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围绕目标,全力配合,完善要素保障,全力推进。


在牛背山景区开发建设现场,宋晓军在听取了一期项目建设、“5·1”开园营业及二期策划等工作汇报后强调,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牛背山景区开发建设。县级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景区“5·1”试开园营业的准备工作,把景区开园营业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打好组合拳。要发挥地方优势,理顺地企关系,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下大力气做好牛背山开发运营工作,创造多赢局面。要提前谋划,抓好统筹,射带动周边乡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产业发展,规划好相关业态布局,让旅游开发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提名监委会主任旷伟,县政府副县长王顺苏及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文旅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牛背山开发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四川能投文旅集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