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2021-03-24 06:56:24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2下午,参加泸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进行分组讨论。大家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以及各项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 

分组讨论中,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政协泸定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泸定县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四个讨论组发言踊跃,各位委员结合自身熟悉和关注的领域谈感受、建良策,充分体现出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良好氛围。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履职尽责、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改善民生等方面各抒己见,共谋泸定县高质量发展。

在文学艺术、新闻出版、教育体育、医药卫生和工商联界讨论组,各位委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县委书记宋晓军一边听一边记,还不时与委员展开交流。

在认真倾听9名委员的发言后,宋晓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给予认可;对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政协委员积极履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宋晓军高度评价政协委员在泸定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宋晓军指出,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泸定正能量。要从民主监督、建言献策、团结鼓劲、推动支持全县各项重点工作上建好言、献好策。要紧扣中心,服务全局,积极投身红色泸定宣传年、建设泸定推进年、重塑泸定夯基年各项工作中,精准发力,为建设美丽繁荣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大家表示,过去一年县政协聚焦县委“1336”工作思路,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出发,深入调研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民生福祉问题,提出了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在今年,特别围绕“十四五”时期泸定开局起步,融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工作意见。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系统概括提炼了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新一年工作目标的制定紧贴实际,催人奋进。同时,报告还充分肯定了众多提案的落实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履职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群众的“代言人”、社会的“传声器”,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与实践,倾听社情民意,体现委员价值、展现委员风采,凝心聚力、奋力进取,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