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宋晓军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1-03-15 02:28:15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1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3日,县委书记宋晓军率队实地调研泸定县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宋晓军一行先后深入雅康高速泸定互通连接线二期工程、泸石高速伞岗坪互通、泸石旅游快速通道漩水湾大桥、泸石高速得妥特大桥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员工管理等工作,同步督导检查施工企业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情况。



宋晓军指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城市发展、改善民生、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建设泸定推进年”各项重点工作,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以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心全意服务保障项目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宋晓军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坚持高标准推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真正实现“建设一条道路、带动一方经济、和谐一方社会、造福一方百姓”的良好效益;要切实做到协调服务到位、部门配合到位、齐抓共管到位,进一步强化措施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施工、安全施工;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与施工主体单位的沟通对接,优化设计方案、注重完善细节、严把质量关口、提高施工效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各项目承建方要加强企业内部员工管理,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严格对照项目设计标准,优化施工工艺、做细施工流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全力提升项目建设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旭、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孟贤、县委办公室、县交通运输局、县发改局、泸桥镇及雅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川藏铁路指挥部、泸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州交城投泸石旅游快速通道改造工程指挥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