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04-06 02:25:56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6日,泸定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甲足约呷主持会议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会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暗访暗查发现问题专题片,通报了中央移交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典型案例县政府副县长王顺苏从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压实责任抓好整改严密组织全面加强领导确保成效”四方面对我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蕾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生态环境保护做得好,自然资源再生能力强,发展的空间就更广阔,发展后劲才能足全县上下要以对人民、对后代、对自身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文明发展道路。

王蕾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压实责任,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要求,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一岗双责”,紧盯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全面整治生态环境问题。环保部门要切实转变监督方式常态化开展整改情况督查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建立科学监管长效机制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王蕾强调,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落实各自领域的环保工作任务把治理任务精确到“点”,扩展到“面”,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无缝对接”的网格化监管体系。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紧盯问题整改质量,对发现的新问题,屡督屡犯的问题要重点关注,拿出超常规的办法迅速整改,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反复,决不能在平路上“栽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