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旧城改造吹响“集结号”
2021-05-28 08:57:11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6日,泸定县召开旧城改造拆迁安置动员大会,吹响旧城改造工作“集结号”。县委书记宋晓军作了重要讲话,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旧城拆迁安置工作。县领导王蕾、姜健康、甲足约呷、吴青青、谢旭、杨莉、兰亮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吴青青对旧城改造拆迁安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分别对旧城改造拆迁安置工作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做了强调。

宋晓军指出要深刻认识抓旧城改造就是抓形象、抓品位、抓民生、抓福祉,是县委、县政府顺应人民群众意愿作出的重要决策和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民心工程。

宋晓军要求

要吃透政策,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真正把各项政策弄准吃透。

要有序推进,对群众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要积极协调、排忧解难,真正把好事办好;旧城改造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增强团队意识,加强相互之间的配合协作,汇聚起整体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保质保量完成旧城改造任务。

要严明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程序合法、运作规范、阳光透明,杜绝“人情标准”,确保旧城改造工作全过程风清气正。

要关心关爱干部,把旧城改造拆迁安置工作作为锤炼干部作风的“大熔炉”,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干部能力的“试金石”,确保以顽强的斗志、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