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扶贫开发局调研组到泸定调研水电移民工作
2021-05-17 01:56:32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副书记、省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降初一行到泸定调研水电移民工作。州委副书记石钢,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 ,泸定县副书记、县长王蕾,县委副书记赵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莉及州、县相关部门、水电企业负责同志陪同。


降初一行先后来到泸定水电站伞岗坪集中安置点和硬梁包水电站二里坝移民集中安置点,实地查看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作出指示要求。



降初对我县水电移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泸定县委、县政府敢担当、善作为,将水电移民工作作为泸定“三大攻坚任务”之一,高位推动移民安置,高点推进移民后期扶持,特别是泸定电站围绕遗留问题处理攻坚克难,取得了很好工作成效,开辟了移民工作的全新局面。

降初要求:当前,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做好工作衔接,抓好移民安置与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移民群众内生发展动力,培育好移民后期扶持产业,打造好移民“美丽四川·宜居乡村”示范点,把大渡河变成富裕的、靓丽的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