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02:08:28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28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岚安乡红军烈士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集体肃立,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红的党旗,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心。

通过参观岚安红军烈士纪念碑,大家了解到岚安22勇士敌人潮水般涌上来紧要关头,头也不回,高喊口号纵身跳下悬崖,只留下“红军万岁”的声音在山谷中久久回荡的英雄壮举了解到红军在岚安乡与国民党经过七次浴血奋战,600多名红军指战员光荣牺牲在岚安,他们用生命和鲜血缔造了康区第一个红色苏维埃政府。

红军在岚安这片热土上播下了革命种子,传播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通过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蕾、谢旭、曹军宏、王顺苏、兰亮万俊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县政府领导徐敏、任义受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