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率队赴成都市蒲江县参加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
2021-06-24 02:27:01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率队赴成都市蒲江县对接对口支援工作,并在蒲江县参加蒲江--泸定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蒲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钢,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贵,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刘犁;泸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旭,县委常委、副县长、蒲江县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领队曹军宏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曹军宏副县长对2021年度蒲江对口支援泸定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的工作汇报。泸定、蒲江两地相关部门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蕾表示,2016年9月蒲江县对口帮扶泸定县以来,蒲江县委、县政府坚持帮扶工作规划化、规划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以项目为抓手,着力构建蒲泸“互补型、跨区域、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泸定县对蒲江县近年来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希望能够继续得到蒲江县在国有企业发展管理、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全力助推泸定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赵钢表示,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以来,两地之间建立了“亲戚”般的情谊,从党政机关到企事业单位、从医疗卫生到教育文化、从乡镇(街道)到村(社区),实现了多领域、全覆盖、深层次的对接。下一步,蒲江县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深刻把握对口支援工作重大意义,加强蒲泸两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一体化发展合作;要充分挖掘两地优势资源,深化务实合作,加强项目策划,做好“绿色、红色、特色”文章;要助力乡村振兴,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对口支援工作,加快制定新一轮对口支援规划;要深化对口支援关系,共同讲好蒲泸故事,携手泸定深入挖掘红色资源、擦亮“红色名片”,加速打造具有全国显示度的生态文明实践基地;要以对口支援工作为契机,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持续推动两地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开展合作,将对口支援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有成效。

泸定、蒲江两县政府办、发改、财政、农牧农村科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