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宋晓军督导泸定县2021年高考备考工作
2021-06-05 03:49:29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4日,县委书记宋晓军到泸定中学督导泸定县2021年高考备考工作。


宋晓军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点、考试指挥中心和考生食堂,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考务工作相关情况。

宋晓军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要高度重视高考护航工作,站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高度,以考生为根本,严肃考风考纪,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宋晓军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风险思维,责任要落实到班组、落实到最小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指引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严抓好师生健康管理、食品安全和环境消毒等,为高考营造安全的环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高考期间交通疏导、供电供水保障、噪音管制等工作,让全体考生都能以良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高考。要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试题安全、交通安全、考务安全,保证高考有序、规范、顺利进行。

宋晓军强调要加强考生心理疏导,减轻思想压力,轻装上阵,树立高考必胜信心。要严肃考风考纪,严厉打击考试舞弊行为,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好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要加强领导、各司其职、联动运行,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考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县政府副县长徐敏及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国网泸定供电公司、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