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7-29 10:36:55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8日,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谢旭、曹军宏、杨莉、王顺苏参加会议。



会上,王蕾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肃换届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履行主体责任、严肃换届纪律作承诺。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军宏作工作表态发言。



王蕾强调,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重大意义,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把强党的领导、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委要求上来,以铁的纪律、铁的要求、铁的行动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维护泸定良好的政治生态。

王蕾强调,要保持高度的政治使命感,从严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各项规定,带头执行“十个严禁”“四个必须”纪律要求,保持良好政治生态;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上下一心,勇于担责,自觉把“五个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强化督查指导,通过巡回督查、专项检查、现场督导等方式,维护泸定清爽的换届风气。

王蕾强调,要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把正确处理换届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把换届工作与“红色泸定宣传年”“建设泸定推进年”“重塑泸定夯基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换届工作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维护泸定经济社会发展良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