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蒲江县对口泸定县2021年度援建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1-07-23 01:53:4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2日,泸定县召开蒲江县对口泸定县2021年度援建项目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蒲江对口援建项目工作。泸定县委常委、副县长、蒲江县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领队曹军宏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对口支援办通报了蒲江县对口支援泸定县2021年度援建项目总体完成情况,各援建项目牵头单位针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简要发言。


曹军宏就推进蒲江援建项目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目前项目推进已进入了中后期,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根据实际情况抓紧对项目进行再次梳理,及时梳理出需要进行调整的项目并进行报送。二是要明确主体责任。项目业主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管好资金,管好项目,管好建设,对于竣工验收完成的援建项目,要及时进行资金申请,避免出现资金拨付进度缓慢、年底扎堆支付的情况。同时,要加强对完工项目的后续管理,使项目能真正发挥实效。三是要强化沟通协作。各参会单位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对接沟通,形成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围绕乡村振兴,提前科学谋划2022年援建项目。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提前科学谋划2022年援建项目,使泸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能够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