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郑天强到泸定调研两山基地创建及生态环保督查整改工作
2021-09-03 02:46:55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日,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带州政府办公室、州住建、水利、发改、农牧农村、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人员, 对泸定"两山基地"创建及前期省、州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郑天强先后到烹坝林峰砂石厂、营盘砖厂、大渡河泸定电站库区、泸定生活垃圾填埋场、冷碛镇仙桃基地、兴隆山盛水泥厂、泸石高速二里坝拌合站、得妥金光砂石厂, 听取了相关介绍和汇报。

郑天强对泸定县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系列决策部署以及立足泸定独特干热河谷生态环境优势,大胆探索“两山”转化路径等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

郑天强强调:要加力加快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坚持走绿色发展的路子,推广新技术,发展深加工,把仙桃等特色产业做优做大,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农民增收、生态良好,实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的协调发展。

郑天强希望泸定县认真总结、提练好泸定在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与扎实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对标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相关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处理好企业生产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创建和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顺苏及县府办、县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农牧农村局、交通运输局及各乡镇和施工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