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9 09:41:15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体会、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县政府领导谢旭、杨莉、王顺苏、兰亮、任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任兴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县政府办党支部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进行交流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弘扬了斗争精神,体现了转变作风、强化自我的坚定决心,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任兴平点评时指出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体会真切,思想认识深刻,查找问题准确,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下一步,县政府办公室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细;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要继续发展“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把各项举措做实、做好、做出亮点,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蕾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大家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每位党员发言精心准备,态度积极认真,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中肯坦诚,听取意见真心诚恳,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实践课,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蕾还对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县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的核心机构和要害部门,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联系各方的重要职责,既是县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部、实施决策的司令部,又是推动工作的督导部、确保高效运转的后勤部,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和自身所肩负的特殊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尽心竭力干好本职工作。

王蕾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对待自身角色,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好整个政府系统的正常运转、服务好政府治理下的社会和谐、服务好政府推动下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崇高的理想、强烈的事业心完成各自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要守纪律、讲规矩,在行动上、言语上、思想上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绝对忠诚。要常怀敬畏之心,甘于清贫、甘于寂寞、甘于吃苦、甘于奉献,勤于改进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以主动的工作,热情的服务、有效的保障、谦虚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伟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郑重表态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狠抓问题整改,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是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