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冉启良率队到泸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2021-10-21 08:21:20
来源:
蒲泸一家亲
阅读数:
2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19日—20日,蒲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启良率队到泸定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并组织召开蒲江县对口支援泸定县工作交流座谈会。副县级领导李建,蒲江县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领队、泸定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军宏陪同调研并座谈。

调研中,冉启良一行先后来到蒲江援建泸定县第二中学浴室改造提升项目、柑橘园区节水灌溉建设项目和红军烈士纪念碑维修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蒲江推进教育保障、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积极结合蒲江优势,推进泸定农业产业、红色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壮大,着力打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蒲泸发展共同体,推动泸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座谈会上,曹军宏同志从队伍管理、重点帮扶等方面汇报了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冉启良同志对当前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克服困难、发挥优势,与泸定干部一道尽心尽力工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继续打响“蒲江泸定、携手并进”的对口支援品牌。二是,要高质量完成2021对口支援目标工作,并科学谋划好2022年度实施方案,全力保障对口支援资金和项目落地落实。三是,要聚焦乡村振兴,进一步强化蒲泸互动,深入开展农业产业帮扶,加强红色文旅合作,共同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与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对接,借助媒体智慧,媒体力量创新宣传形式,用活宣传载体,讲好蒲泸发展故事。受蒲江县委书记蒲发友委托,冉启良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工作队员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在推动泸定发展、促进两地协作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