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领导走访慰问国庆假期值班干警和综合服务志愿者
2021-10-08 04:27:58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旭,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兰亮,走访慰问值班执勤人员,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组先后到雅康高速泸定站、泸定桥景区、国道318甘谷地、省道217得妥综合服务点,向参与国庆假期交通保通保畅、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及旅游综合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的值班值守公安干警、交警、医务人员、专业扑灭火队员、民兵以及志愿服务者送去了慰问品,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辛勤奋战在假日综合服务保障各条战线表示感谢。

慰问中,县领导指出,今年的国庆假期,州、县旅游市场持续升温,给旅游综合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压力和挑战,但广大公安干警、交警、医务人员、专业防灭火队员、民兵以及志愿服务者以良好的责任和使命担当,发扬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理念,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切实加强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做好了进出州、县游客的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广泛开展旅游服务场所、景区、景点文明旅游的引导和志愿服务工作,营造了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日秩序。

县领导强调,假期即将结束,希望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使今年国庆假期的综合服务保障各相关工作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向广大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