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主持召开泸定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暨指挥部第43次会议
2021-11-12 01:23:5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王蕾主持召开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暨指挥部第43次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应对突发疫情防控紧急情况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应对疫情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措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蕾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切实贯彻落实省、州疫情防控系列决策部署要求,做到以“严防”为总抓手,常态化抓好防疫卡点“扫码、亮码、测体温”等相关工作,统筹推进农村、社区、医院等重点场所防疫工作,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王蕾强调,一要强抓疫情物质保障。要重点针对当前急需的防疫物质进行统计梳理,切实抓好防疫物资储备保障工作,实保障好一线防疫人员的生活物质,解决一线防疫人员的后顾之忧。确保防疫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强抓防疫措施保障。要强化防疫卡点前哨作用,认真落实好对涉疫省份和县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泸人员严查“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规定;要充分发挥好基层网格员作用,对来(返)泸人员人数及旅居史进行详细摸底调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三要强抓宣传纠风作用。各乡镇要迅速启动宣传纠风队伍,及时下沉一线防疫社区、车站、民宿客栈、商超、农贸市场、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聚集性场所,开展防控政策法规宣传,推动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良好疫情防控格局。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旭,县政府党组成员、提名副县长达瓦、王晶雄,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及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