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40次研判调度会议
2021-11-09 07:22:2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蕾主持召开指挥部第40次研判调度会议,专题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四郎志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旭,县政府党组成员、提名副县长达瓦、倪月刚,县政协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陈朝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物质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宣传及舆情监测组、农村工作专班、冷链工作专班、应急处置组、交通运输组以及各乡镇关于近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王蕾强调:一是严抓精细化、台账化数据管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揽汇总作用,细化数据管理台账,精准数据分析研判,确保各疫情防控专班、工作组每日反馈数据要准确无误,以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二是下沉一线,亲自督导部署。各疫情防控工作组、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务必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导,下沉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严明工作纪律、细化督导内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守土有责,打好外防输入阻击战。要有力统筹好医护力量、执法力量、监管力量,以最严的工作纪律,最实的工作举措,把好疫情防控卡点,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充分发挥网格员前沿哨兵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最小责任单元。要紧盯重点人群、突出重点场所,严格做到“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席不办”,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四是强化宣传督导,凝聚抗疫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时筛选和报道防疫正能量,打赢网络舆情防疫战。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及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