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12:26:35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7日,泸定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传达了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评价意见。

王蕾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蕾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深刻、态度诚恳,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触及根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切实做到把思想谈开、把问题讲透,体现了县政府领导班子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作风,达到了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目的。

王蕾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筑牢忠诚之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恪守“两个确立”这一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更加自觉地坚持忠诚核心、跟随核心、拥护核心、捍卫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夯实问题整改,聚焦治党根基。检视剖析坚韧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自我革命,抓好剖析问题的整改落实,发扬好斗争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抓细抓实。从严自我约束,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作风建设,将党的优良传统融入渗透到每个工作环节当中,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锚定重点任务,担当务实作为。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围绕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细化务实举措、夯实责任担当,扎实做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一系列重点难点工作,坚决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贡献政府班子力量

王蕾要求,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为加快建设红色美丽、宜居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定作出新的贡献!

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谢旭、康晓东、且军、王晶雄、倪月刚、万俊蓉参加会议,县政府非党副县长、县政府办公室及县纪委监委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