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工作会商会
2022-02-16 11:59:4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工作会商会,研判全县经济发展形势,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理清2022年政府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县政府领导谢旭、曾德成、康晓东、曹军宏、徐敏、且军、达瓦、王晶雄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及意见。

王蕾对政府班子成员畅所欲言,积极进行研讨式交流给予肯定,认为会商会是有效促进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间工作交流和思想碰撞的会议,有效促进县政府各项工作开展。


王蕾要求,县政府各位班子成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县委“12345”工作思路,不断强化规矩意识,提升工作规范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王蕾强调,2022年,县政府领导班子要围绕“建设泸定攻坚年”“重塑泸定促改年”“幸福泸定保障年”各项目标任务,提振精神,攻坚破难。一要切实防止思想滑坡和疲劳。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县委安排部署和全县大局,抓实抓牢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始终保持与县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二要注重加强团结和协作。县政府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在团结中凝聚战斗力,以坚强有力的团结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全县政府系统形成团结干事的生动局面三要抓好常态工作推进落实。要正确处理集中攻坚和常态工作推进落实的关系,对“三防一保”等常态工作要坚持随时抓、抓平时,坚决确保不松懈、不撒手,确保全县大局稳定。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政府领导班子要坚守政治纪律,严守法纪规矩,追求道德“高线”,守住廉洁“底线”,不踩法纪“红线”,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带头尊法、学法、用法、守法,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严”的主基调,鼓起“拼”的精气神,弘扬“实”的好作风,恪守“廉”的硬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服务质效和廉政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邀请群众代表列席县政府常务会议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