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率队调研督导牛背山景区开园准备暨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29 09:39:51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率队开展牛背山景区开园准备情况暨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研。

王蕾先后到潘沟游客集散中心、长海子游客中心及牛背山核心景区,实地查看了景区各配套设施建设完成情况,听取了景区开园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


王蕾指出,牛背山景区各项综合开发项目进展顺利,各责任主体目标明确、工作扎实,项目管理有计划、有模式,项目进展有力度、有速度,为牛背山景区如期开园迎客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蕾强调,全面精心组织,加强统筹协调,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克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牢固树立“旅游精品”理念,确保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全面完工要细化项目清单完善要素保障找准短板、明确目标,切实加强与各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及规划设计单位的沟通衔接与配合支持,确保开园准备各项工作扎实稳妥推进。注重环境治理,加强生态保护,着力整治景区景点及游客中心周边环境卫生,规范旅游交通标识及安保设施,精心谋划景区的交通布局和安全监管机制体制,提升景区开园后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水平。加强多方联动,整合各方资源,拓宽思路、搭建平台,精心谋划景区全面开营后村特色旅游发展乡,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王蕾要求,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各旅游景区、景点游客多,人流集聚,县级各涉旅部门及乡镇要扛稳扛实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责任,全面细致开展景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景区安全有序、服务优质、游客满意。

领导曾德成王顺苏且军、王晶雄陈朝,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综合执法局、县牛开办、泸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及冷碛镇、兴隆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