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推进会
2022-04-17 12:26:3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年4月17日,我县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顺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且军主持。


王蕾指出,泸定县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厚积薄发的旅游基础、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机遇,特别是近年来旅游配套设施和服务设施不断完善,交通路网不断优化,创建优势显著提升。当前已进入创建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确保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功。

王蕾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是进一步擦亮泸定旅游城市金字招牌的有力抓手,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务必要将思想认识与行动落实坚决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工作落实。二要行动上对标补短。要根据前期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对标创建迎检指标,逐项对标整改,吃透政策标准,完善工作体系,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不失分、多得分三要落实上亲力亲为。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一把手”工作职责,对相关工作安排要坚持亲自抓、盯住抓、抓到底,要深入一线、基层开展督导检查,确保问题高质量销号;县目标督查办要集中安排人员力量,“四不两直”开展明查暗访,“点对点”“发点球”,督促落实部门的主管责任、企业的行业主体责任、乡镇的属地管理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四要协同上凝心聚力。各乡镇、相关部门、各市场主体务必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创建工作务必成功的思想认识,以“开局即决战”的昂扬斗志,以“起步即冲刺”的工作状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举全县之力确保成功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县级各部门、部分乡镇及市场企业主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