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每日研判调度会
2022-05-06 01:50:15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主持召开泸定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每日研判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州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疫苗接种方舱医院建设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王蕾指出,当前全县人员流动依然较强,各级各部门要清楚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弦,持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泸人员排查管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王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疫责任感。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担当、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逐户逐人进行摸排宣传动员,以钉钉子精神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确保全覆盖应接尽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抓实重点领域,切实提高防疫硬实力。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一把手”亲自抓、亲自督导,针对潜在风险高、人员稠密、返县人群等重点区域、场所、人群开展摸排,实行台账化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将疫情潜在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平稳可控。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切实补齐防疫短板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沉下身子下沉一线履职尽责,要加大督查力度,以最硬的拳头严厉查处以身试法之人,长鸣党纪法规,切实在法律轨道上匡正防疫风向标,堵塞防疫漏洞,补齐工作短板。

县政府副县长达瓦,县级相关部门、乡镇、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