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落实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5-23 12:40:13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3日,泸定县召开落实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四郎志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类考核评估、调研反馈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王蕾要求清醒认识形势,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推进整改。要全面梳理中央、省督导评估和摸排发现的相关问题,较真碰硬抓好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全力争创全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优秀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二要实动真碰硬,确保清仓见底,凝心聚力推进整改。各乡镇、各部门要自觉扛起整改主体责任,以“不推不绕,照单全收”的原则,面上发现的共性问题到点到位的个性问题,要照单全收,又要全面查漏补缺,一体推进整改落实,坚决打好问题整改歼灭战。三要坚持统筹谋划,全面系统部署,标本兼治推进整改。县上下要聚焦产业和就业帮扶两个关键,建立紧密的联农带农利益联结机制,持续增加脱贫群众收入。要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促进脱贫人口产业就业持续增收扎实做好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帮扶村规划实现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领导且军,县级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