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2次例会
2022-05-07 10:03:58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主持召开泸定县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第2次例会,分析研判全县平安建设及各项重点工作形势,对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平安建设“三项重点工作”目标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平安建设、维稳等相关工作。

王蕾指出,今年以来,在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上总体平稳有序可控,得到了州委、州政府的充分肯定。


王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抓牢平安建设工作。夯实社会稳定根基,强化信息共享,切实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和高效处置能力,从严从实织密安全防护网要清醒认识形势,精准对标施策,务实做好经济发展工作。找准制约一季度经济指标的堵点、痛点、难点,把握二季度经济工作风向标,精准发力,确保全县经济运行保持向好势头。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管控,切实守牢安全风险底线。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推进疫苗接种、做好万全准备;慎始慎终抓防火,将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贯彻防灭火工作始终;未雨绸缪抓防汛,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应急演练;如履薄冰抓安全,统筹发展与安全,健全完善“双重预防”机制。

会议还对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全域无垃圾行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四大家”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级各部门、省州县属各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