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主持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6-09 08:27:29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主持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迎检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蕾指出,当前,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各乡镇务必要按照整改问题反馈要求,切实抓好点位整改打造提升工作,以“分秒必争”的干事创业精神,以“埋头苦干”的精神动力,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举全县之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王蕾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狠抓关键环节。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振创建信心,夯实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坚持目标导向,务实工作举措。各相关责任单位、乡镇要对标反馈问题清单,以问题为导向,做好查漏补缺、问题整改、验收准备等各项工作,确保整改无遗漏、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要强化履职尽责,夯实创建基础。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肩负工作职责,扛实创建任务,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抓好落实。各相关联系领导要亲临一线,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跟踪问效,倒逼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县领导李森、谢旭、王顺苏、王永桥、倪月刚,各部门、各乡镇以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