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2022年第一次企业家座谈会
2022-07-23 10:25:51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2日,泸定县召开2022年第一次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树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县人大副主任王永桥,县政府副县长倪月刚,县政协副主席何怡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徐敏主持会议。

王蕾强调,保持定力,应对困难和挑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省、州、县党代会精神以及“十四五”规划既定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为企业发展打气、鼓劲、纾压,鼓励个企业家抢抓战略先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生产经营模式,实现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在挫折困境中砥砺务实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深化改革,务实工作措施,更大激发市场活力要抓好纾困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建立健全市场主体服务体系,强政策宣传引导切实将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精准推送至市场主体,确保政策落地落实要凝聚优化营商环境强大合力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能效强化信用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大数据监管,建立市场主体容错纠错机制,真正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要培育市场主体不断发展壮大。切实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改善和创新金融服务,完善信用体系和融资担保体系,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鼓励支持市场主体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市场竞争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完善政企沟通联系制度,常态化加强与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的联系,主动作为,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谋求企业高质量发展。

练好内功,弘扬企业家精神,实现企业更好发展广大企业家敢于开拓创新主动对接政府产业发展政策,坚持生态绿色发展方向,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泸定情怀积极发展泸定优势产业,努力做大做强。主动履责起“创财富、兴国家”的社会责任,依法经营主动纳税,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以更大的情怀和担当与泸定一道共同发展。

县级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部分个私协会、工商联、企业界代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