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门市——泸定县迈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同步步伐”
2020-09-12 02:02:12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援建项目有序推进

2020年,完成投资1400余万元,建成援建项目3个,正在有序实施兴隆镇新建蒲麦地村、烹坝镇新建沙湾村援建子项目。

(二)持续开展人才交流

选派2名干部、3名专业技术人才赴广东江门挂职锻炼;组织开展线上招聘会1期,开展送岗位下乡活动3期,江门市提供就业信息600余条、就业岗位328个,帮助3名贫困人口到江门市就业。

(三)大力推动多源帮扶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争取江门市向泸定县捐赠口罩17500只,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困境,牵线搭桥江门市爱心企业,向泸定县捐赠价值30余万元衣服800套。⑷创新开展消费扶贫。带领泸定农特产品企业参加消费扶贫江门行动活动,2家泸定企业现场销售产品20余万元,并就泸定皇菊线上线下销售促成意向性协议,签约金额约540万元,第二批次农特产品展销已进入筹备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