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热血男儿入军营书写“青春人生”
2020-09-17 02:16:2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提升宣传力度出时效。2020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横幅等方式积极宣传政策,发放宣传手册6000余份,张贴横幅106余处,发布信息12余条,推动泸定适龄青年、热血男儿踊跃报名应征,报名人数达168人。

二、严守征兵纪律保质量经过层层挑选、择优选拔,21人脱引而出应征入伍,其中大学生大专以上学历有10人(其中在校大学4人,大专新生2人),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三、传承红色基因添光彩举行了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鼓励新兵战士刻苦训练、团结战友、顽强拼搏、提高素质、成就事业,为红色名城添光彩,现场送别学生、新兵家属、群众达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