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翁国泉带队督查林牧区输配电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2020-10-12 07:58:28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1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翁国泉带领县经信局负责人汇同泸定电力公司、铁塔公司负责人,深入到泸桥镇押卓庄子村实地督查泸定县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防灭火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督查过程中,翁国泉同志详细询问了在隐患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协调的方面,并对现场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交办,并对电力企业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清整治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州委、州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提升职工对火灾危害性的认识。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防灭火工作复杂性、严峻性:当前林牧区输配电设施设备防灭火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提高政治站位,不放松警惕。三要提升防灭火工作信息化水平。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争取在35千伏、10千伏等易发火灾高压铁塔重点林牧区隐患点安装摄像头,实现监督管理实时化、信息化。四要把整治工作做实做细,杜绝发生森林火灾。各企业必须严阵以待,不走过场,深挖细查一切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与主管、应急部门联动,切实加强林牧区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及时发现隐患,完善内业资料,达到整治效果,绝不允许发生一起因输配电设施隐患引发的森林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