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谢旭、吴孟贤率队开展川藏铁路建设安全生产检查
2020-12-19 13:21:07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5日,县委常委、提名常务副县长谢旭,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孟贤深入泸桥镇白日坝至大坪通村公路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检查,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川藏铁路建设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谢旭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积极开展通村公路的路基承重、弃渣堆放、施工放炮、弃渣堆放等方面安全风险评估,落实道路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二是针对道路狭窄、坡陡弯急、转弯半径不够、下方人口密度大等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加宽、降坡、安装被动防护网、增设安全管理人员以及限重、管制通行等措施,确保下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按照施工要求,进一步规范车辆运营,组织正规公司、正规车辆和准驾人员参与施工。四是相关部门要依法履行职责,强化监管指导力度,加强密切配合,依法依规处理违法违规行为,为铁路建设提供良好施工环境

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铁路建设协调办、泸桥镇、中铁大桥局五公司负责人陪同开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