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民营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0-12-29 03:23:22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制度保障持续健全。研究出台《泸定县投资促进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试行)》《泸定县促进现代化农业发展的若干办法(试行)》等办法,引导成立“泸定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坚持每季度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强化政策宣讲,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⑵服务质量持续优化。持续开展发展软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深化“放管服”和商事制度改革,持续强化“政银企”联系,聚焦企业融资需求,帮助238户市场主体解决了7806.33万元的资金困难。

⑶经济贡献持续发力。民营经济连续七年实现正增长,全县累计登记在册个体私营企业达到8063余户,2020年全县新设市场主体1466户,前三季度民营经济总量达7.6亿元,占GDP总量的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