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三坚持确保乱占耕地问题摸排“零错漏”
2021-01-13 02:07:27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坚持完善底图无遗漏。根据省级、国家级三次下发的11970个图斑数据,通过比对“二调”“三调”最终成果数据及遥感影像底图资料,剔除合法、补充违法后,制作完成我县外业核查工作“基础底图”,共提取纳入摸排图斑3391个。2)坚持实地摸排全覆盖。组成七个外业摸排小组,对工作“基础底图”图斑,分三个时间节点,在全县各乡镇进行全覆盖实地摸排,共计摸排图斑3391个,填写信息采集表3391份,纳入问题工作台账单户住宅类1080宗,多户住宅类0宗,公共管理服务类67宗,产业类37宗,占用土地面积1040.33亩,其中占用耕地面积665.03亩。3)坚持交叉核查取经验。通过外核+内查的方式,共随机抽查我县外业图斑50个,包括住宅类40个、产业类5个、公共管理服务类5个,查阅内业资料11卷,交流完善了工作方法,初步摸排成果数据的精准度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