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强化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2021-02-05 01:59:42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健全机制。实行每日研判、每日信息报送汇总、疫情防控指挥部24小时值班工作机制,确保人员第一时间到位、疫情信息第一时间传递、上级要求第一时间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各类问题第一时间处置。2)全面排查。全面排查村(社区)国内外中高风险区来泸返泸重点对象,坚决做到乡(镇)不漏村、村(社区)不漏户、户不漏人,对农贸市场、超市、景区、网吧和KTV等重点区域开展联合检查,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12月以来县域内设置验码点4个,累计出动警力2700余人次、医务人员2200余人次,采取“一测二问三查四控”方式,累计检查车辆88711辆,验码213361人。3)减少聚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部署要求,发布各类通告10个,取消春节文娱演出活动22场次,取消婚丧嫁娶宴席等群体性聚餐活动281场次,科学处理和督促废弃口罩的销毁,切实防止因人员流动和人员聚集产生疫情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