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讲政治、守纪律、重团结、勇担当”专题检视反思会
2021-02-04 03:37:07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中共泸定县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讲政治、守纪律、重团结、勇担当”专题检视反思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2月3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讲政治、守纪律、重团结、勇担当”专题检视反思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秦建主持。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泸定县党纪党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群众和工作纪律、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个方面,深入细致进行党性分析和检视反思,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规定,在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秦建代表县政府办公室班子作了深刻检视剖析,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收获体会,对班子工作存在的问题,梳理查摆出五个方面11项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研讨内容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勇于亮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整改落实、态度坚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抓好问题整改,根据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指出,县政府办公室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直奔主题、直面矛盾、直要害,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准,剖析原因深,整改措施实,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班子成员要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长期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要把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专题检视成效的重要措施,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专题检视反思会各项任务。